白纸鸢

【周叶】我是否有幸租下你的余生

*有点晚的七夕贺文

*日常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_(:зゝ

*起名废,标题和文章内容关联不太大......

*试图无脑写个小段子发糖,结果前置情节没收住…灵感依旧来源于QQ空间

 

现在是八月中旬,结束了世邀赛的中国队捧着冠军归来。叶父看见叶修带领中国队拿回来一个冠军,又听说明年世邀赛还会有第二届,也不急着让叶修回家继承家业了,又把他放出来,说是让他多接触荣耀保持水平,下次比赛再为国争光。

能继续打游戏,叶修自然乐得同意。在国家队回到B市参加完各种采访各种发布会后就和苏沐橙,方锐这两位麻溜地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

哦对了,乘坐同一架航班的,还要加上一个周泽楷。

苏沐橙和方锐一个是兴欣的队长,一个是副队长,这段时间自然要回兴欣为下赛季作准备,毕竟还是新队,在两个赛季之间的转换可能会有不足。而叶修作为一个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这次虽然获准出来光明正大的打荣耀,但也没有什么再次复出的打算——事实上就算他想复出也得再等一年——他考虑了一下,要说打荣耀那最佳的选择就是回兴欣嘛,顺便还能帮着公会抢抢BOSS,给兴欣的队员们再指导一下技巧,一举多得啊。

至于周泽楷,看起来就很悠闲了,按他自己的说法,他纯粹是来H市旅游的。

 

“包子,去我电脑里找一下各类材料的资料,打印一份,就在‘兴欣’那个文件夹里。”叶修正在和魏琛关榕飞讨论新的银装,需要一份资料又抽不开身,只好委托包子代劳。

“好的老大!”包子应了一声,来到叶修的电脑前找到资料选择了打印。在等待时间里,他看见电脑的后台运行程序里有荣耀,就随手点开了。

先前叶修在为兴欣抢BOSS,上了个小号,抢完也忘了退就被叫走了。还好BOSS刷新的地点很偏,平常几乎没人来。此时一个角色孤零零地站在那倒也没人过来打。

包子操纵角色向四周看了一圈,别说人了,连个小怪都没有,刚准备下线,却被世界频道的聊天吸引了注意力。

这天刚好是七夕,到处都充满了对单身狗极度不友好的气息,玩荣耀的那也大都是宅男,一个个的估计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几次,更别说对象了,此时天色渐晚,玩家纷纷开始上线,但一整个白天里都被现实世界里的情侣虐得不轻他们,在游戏里和同病相怜的玩家们倒着苦水。一群人聊着聊着,突然就有人扔出一张图来,再配上一句“女朋友就不要指望了我们还是自我消费吧,本人出租价格看图。”

该言一出,众人叫好。

包子打开公屏的时候正赶上一堆玩家起哄,之前那图被刷了一次又一次,他点开一张扫了一眼也乐了:“‘本人出租:情侣头像0.3r一天,情侣网名0.2r一天,陪聊天0.25r一天,一天男朋友0.5r,一天女朋友0.8r,一天老婆1.2r,一天老公0.6r,全部5r一天,绝对不亏,想清楚再租,租了就不退款了’。这是什么啊挺好玩的。”他自己嘀咕着,那边魏琛已经催上了:“诶包子你那边弄完没有?”包子喊了一声“马上就好”,把那张图片保存下来给自己的账号发过去。

点了发送才发现,他好像设置成群发了,那图一张发给了自己,另一张则是发给了这个小号上惟一在线的好友。包子也没在意,匆匆帮叶修退了游戏就抱起资料跑过去了。

 

“您收到了一条好友消息。”

与此同时,这样一句提示出现在了正坐在兴欣包厢里打荣耀的周泽楷的屏幕上。

虽然说是出来玩,但周泽楷算是低估了H市夏天的温度,以及人流的密度,第一天他出来随便闲逛的时候就险些被粉丝认出来。于是他白天就在兴欣这边,作为轮回的队长他不太方便在兴欣的训练室待着,只是找了一个包厢,不过这样也有理由和叶修在一起,晚上再自己出去转一转。

他一愣,此时他也是用的一个神枪手小号,而这个号上只有一个好友,还是前两天叶修意外看到他用小号时顺手加上的,叶修最近用的那个小号。点开消息,看过内容,他有点疑惑,但是唇角仍是微微上扬,果断拿起放在键盘旁的手机把聊天记录拍下来。

说起来……今天是七夕啊,他歪着头,翻开荣耀的活动主页,果然,有一个七夕限时双人活动,开始时间是在几个小时后。

几个小时…自己应该,还有机会和前辈一起做七夕的活动吧。周泽楷想了想,下了线,起身去找叶修。

 

“哟小周你怎么过来了?”结束讨论准备到包厢看看周泽楷的叶修看到站在训练室门口有点不知所措的他,笑了一下,走过去,“你好不容易过来玩一次结果每天就窝在网吧里,我还正准备过去找你呢。”

从窗户透进来的白光为他周身镀上了一层发光的边缘。

“过节。”周泽楷看着叶修清亮的眼眸,笑。

叶修好像有点惊讶:“今天…是七夕吧?怎么,小周有女朋友了?”

“嗯。”

“是谁呀,藏得这么严实,也是职业选手?”

“不是,退役了。”

“退役了?”叶修眯起眼,回想联盟里有没有退役的女选手,似乎没有什么恰当的答案,他有点奇怪,正准备开口询问,却被打断。

“前辈……是你,”周泽楷红着脸,声音有点小,但两人都听得清晰,“我喜欢前辈。”

“前辈,想和你一起过节。”

毫不意外地,他看见了叶修沾染了几分嫣红的耳垂。

 

“还要去哪里啊小周?”叶修被周泽楷硬拉了出来,不过为了防止被粉丝认出来,两个人都是帽子墨镜口罩一样不少地武装着,还好今天一天都是阴天,早上还下了一场雨,使得H市的温度不似平日里那般,就算是夜晚都带着几分燥热,两人的这副打扮还不会让人感到太难以忍受。在一家位置比较偏僻但是装修很素雅,食物味道也不错的小吃店解决了晚饭问题,此时两人走在一条小街里,叶修看四下人少,才拉下口罩说道。

“随便走走。”周泽楷抓着叶修的手,感受到手心皮肤上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心里莫名地满足,以至于从他不多的话语里也能听出一股开心的感觉。

夜风微凉,或许是因为日子特殊的缘故,这条小街两旁有几棵行道树上挂着小型的LED装饰彩灯,一颗一颗半掩在树叶下兀自发散了一圈柔和的光晕。

叶修看向周泽楷,眼睛带着笑意:“说起来,今天荣耀里是不是有什么活动啊?我记得今年情人节还有什么制作戒指的双人任务呢。”

“嗯,找玫瑰花束,”周泽楷也在看叶修,把面前这个人的一颦一笑都尽数收在眼底,“大概一会儿就开始了。”

“一会儿就开始了?估计我临时是找不到人一起做这个任务了,那小周,不知我是否有幸和你一起做呢?”叶修挑挑眉,凑到周泽楷面前,故意压低了声音。

“我也很期待能和前辈一起。”周泽楷满面温柔,低头在他唇上落下轻轻一吻,浅尝即止。

叶修探出食指在周泽楷刚离开的唇上一碰,旋即收回,冲他露出笑:“那我们,回去?”

不料周泽楷先是点头,随后又摇摇头:“前辈…消息。”

“嗯?”

周泽楷拿过手机给他看之前照的照片,同手机一起递过去的还有一张银行卡。

“密码,前辈生日,”他低垂着眸子,声音坚定,“余生,我都包了。”


评论(2)
热度(24)